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主黨全代會線上登場 蜜雪兒:川普不適任總統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8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8 20:02

為期四天的美國民主黨全代會,今天正式從線上開跑,前第一夫人蜜雪兒,擔任第一天大會的壓軸演說,她直接點名川普,不適任美國總統,而川普今天砲火,繼續對向拜登副手賀錦麗,他酸說,賀錦麗才是拜登的老闆。

圖/路透社

 
美國民主黨全代會,因為疫情改採線上登場,超級助選員之一,前第一夫人蜜雪兒,直言川普沒能力當總統。

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:「川普不適任我們國家的總統,他有過足夠的時間,證明他有這個能力,但他很明顯的無法承擔。」

全代會要正式提名拜登與賀錦麗,蜜雪兒自然也用力為拜登拉票。

 
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:「我們必須投票給拜登,票數要多到無法忽視,我們必須盡我們所能,選出我的朋友拜登為下任美國總統。」

同一時間,川普則跑到威斯康辛,造勢踢館,因為民主黨的全代會,本來預計在這裡舉行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再過78天,我們會擋下極端左派,贏得威斯康辛州,再贏得4年白宮任期。」

川普指控民主黨監控他的競選團隊,又說賀錦麗才是拜登老闆,他們聽裴洛西和桑德斯的話,會搞砸美國經濟,另外川普還透露,他準備要特赦一名「非常重要的人」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會考慮,我不是很清楚史諾登的情況,但我會開始研究考慮。」

川普這席話,被解讀為要特赦史諾登,不過川普已經否認,要特赦的人就是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蜜雪兒#川普#民主黨#總統#拜登#全代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32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