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NN封古儒吉呼吸之神 啟發台灣名導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4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04 22:44

曾經三度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的印度古儒吉大師,預計4月9日訪台,導演蔡岳勳夫婦以及鈕承澤,都曾經受過他的啟發,鈕承澤甚至在電影作品裡放上大師照片,古儒吉認為呼吸是幸福生命的根源,無關宗教意涵,在世界各地有許多教育慈善與研究機構。

一臉鬍鬚、穿著白袍的是印度的古儒吉大師,曾經三度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。CNN記者:「他被稱為是古儒吉大師。」

CNN在專題報導稱呼他是呼吸瑜珈之神,古儒吉大師不但曾受邀出席聯合國大會演講,還在2006年時,在印度帶領來自全球150多餘國,超過300萬人一起靜坐,為世界和平祝福,兩度以和平大使身分,受邀至伊拉克訪問,更在2010年,成為第一位受邀到訪中國的印度靈性領袖,他認為認為呼吸是幸福生命的根源,無關宗教意涵。

來賓:「你的任務是什麼?」古儒吉大師:「在所有忘記微笑的臉孔上,放上笑容,你知道嗎?一個嬰兒一天笑上400次,成人平均一天卻才笑17次。」

導演蔡岳勳和太太以及鈕承澤,都曾經受大師啟發,據說因此導出兩大破億電影,鈕承則甚至在電影作品裡,放了古儒吉大師相片。古儒吉大師:「我堅信非暴力、和平的手段,可以解決問題,只是可能需要多花一點時間。」記者:「對於所愛的人正面臨死亡的民眾,你要怎麼跟他們解釋這些,要怎麼教導他們耐性?」古儒吉大師:「這是最難的工作,但積極地為受苦難的人提供服務才是辦法。」

因為這樣的理念,大師也投身公益,和協會共同製作紀錄片,替沒法念書的孩子募款,鈔票慢慢投入募捐箱,原本愁眉苦臉光著腳丫,要去工作的小男孩,像是被無形的手往後拉,一路拉回了學校。

逗趣幽默的腳本,讓人印象深刻,透過不同型式,同樣都是為了提昇大眾生命品質,及對於生命知識的瞭解,在世界各地有許多教育,慈善與研究機構,古儒吉大師4月中即將來台,讓台灣信眾一睹風采。

◎畫面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古儒吉大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06

0.1112

0.3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