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歌手海莉獻唱 天籟美聲令人驚艷


發佈時間:2009/07/16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運會晚間表演,恐怕會注意到一位有著西方臉孔的女孩,卻唱起鄧麗君的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,嗓音輕柔又甜美,許多人忍不住好奇追問,她是誰?原來她是來自紐西蘭的美聲歌手海莉,年紀輕輕只有21歲,不但曾和三大男高音合唱,還曾登上頂尖音樂廳表演。

紐西蘭美聲歌手海莉(演唱):「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我愛你有幾分,我的情不移,我的愛不變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」

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,讓現場觀眾聽的如癡如醉,唱起中文,字正腔圓,更讓人感受到她的用心,她是來自紐西蘭的美聲歌手海莉,翻唱起日本歌手唱紅的淚光閃閃,別有一番風味。海莉(演唱):「Turning the pages of old photographs,I whisper thanks to each and every one。」

21歲的海莉,曾爲英國女皇、美國總統、英國首相獻唱,也成功登上全球最頂尖的舞台,包括卡內基廳、雪梨歌劇院,還曾和卡列拉斯一同合唱!有人形容,她擁有的是天使般的音色,聽她唱歌,彷彿感受到生命最奇妙的恩典。海莉(演唱):「Through many dangers、toils,and snares,we have already come。」

甜美的外表加上純淨的好歌喉,海莉不只讓世運會的選手驚艷,也要台灣觀眾記住她的甜美嗓音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508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