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6萬訂閱網紅「秀煜」被盜 播違規影片遭停權


發佈時間:2020/08/15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5 21:16

YouTube有超過26萬訂閱的情侶網紅「秀煜」8月初被盜帳號,對方播了違規影片,讓整個頻道被停權!小煜表示,以為是業配合作,下載了對方給的資料,疑似因此被盜帳號或植入後台程式,儘管已經跟YouTube官方聯繫,但奪回頻道的速度很緩慢,擔心接下來就算回歸,點閱率也會差很多,甚至有談好的業配廠商因為頻道被奪,決定要取消合作,初估損失可能達40萬元。

圖/TVBS

 
網紅《秀煜》小煜:「沒有辦法進去我的YouTube,因為被停權了!」

不管怎麼按,都進不了自己的頻道,擁有26萬訂閱的情侶網紅秀煜,被盜帳號,累積心血全沒了。

網紅《秀煜》小煜:「(假合作廠商)它就是給我一個下載包,然後我就下載,那東西下載下來之後呢,其實防毒軟體沒有顯示,這東西是不安全的。(下載後)我就覺得我應該要趕快去,確認一下我的google這些,安全機制有沒有做好,我就看一下有做好,其實我就滿放心的,我就去洗澡,回來之後就被盜了。」

 
圖/TVBS

小煜說自己有點連結,也有下載程式,懷疑是被後門軟體盜帳號,儘管努力跟YouTube官方接洽,但目前頻道點進去依舊是空空如也,播放清單能看到之前的影片分類,卻不能播放。

網紅《秀煜》小煜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小煜;hi,大家好,我是秀。」

小煜和秀在網路分享兩人情侶日常,在美國的生活,和APP等3C科技情報,YouTube頻道消失後,也有不少粉絲在臉書留言,表達不捨和鼓勵,小煜說最擔心的就是,消失後再回歸會,粉絲和收益人財兩失。

網紅《秀煜》小煜:「粗估損失就是,包含業配,工商的東西,還有上個月的收益,粗估損失可能有40(萬元)。」

圖/TVBS

談好的業配合作,還要看有26萬粉絲的頻道,何時能拿回來,專家建議不想被盜帳號,平常就要自我把關。

網路達人林偉立:「(開啟)二階段認證,(被盜後)用其他方式,例如傳認證碼到你的手機,然後讓你有機會去改掉本來被盜的密碼,重新奪回你的掌控權。」

 
頻道或帳號真的被盜,也只能等YouTube官方幫忙,專家也建議,無論對方是假裝成親友或合作廠商,來路不明的連結真的不要點比較保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YouTube#訂閱#秀煜#帳號#被盜#網紅#業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94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