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女兒生病」!夫妻檔騎車搭訕 隨機討錢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5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5 13:19

誆女兒生病,到處討錢!新北市出現一對夫妻檔,騎車閒晃,隨機搭訕路人,到處討錢,說自己女兒生病,急需醫藥費及奶粉錢,但路人揮手拒絕,對方竟直接騎走,由於他們出沒在板橋中和及土城一帶,還拿女兒當斂財工具,現在只要三貼組合出現,民眾就能一眼認出!

圖/TVBS

 
雙載夫妻檔,騎車過來,一開口就要錢,似乎熟門熟路,剛停好機車的騎士,還一頭霧水,搞不清楚狀況,就怕遇到詐騙集團,只是要不要借,都很為難,最後揮揮手,示意拒絕,但可以幫忙找社會局協助,對方竟頭也不回往前騎,其實遇過他們的人,好像還不少。

遭借錢民眾:「大概就是他有次騎摩托車,像這樣子我過馬路,他就問我說先生,我們家小孩要看病,要什麼醫療費,可以借我一點錢嗎?」

圖/TVBS

有民眾拍下他們的身影,要大家多多注意,因為這對夫妻檔,討錢地點,就在土城中央路二段,中間還夾著小女童,被拿來當討錢工具,他們疑似鎖定機車族跟路人,亂槍打鳥,到處索錢,不僅出沒在板橋中和及土城一帶,每次都說我女兒生病,急需醫藥費,一借就是兩千塊。
 

記者張心:「當時這對夫妻檔,就是到處騎車閒晃,搭訕陌生人,說小朋友需要奶粉錢,藉此博取同情心。」

圖/TVBS

遭借錢民眾:「這附近都會有啊,都騎摩托車啦,(騎摩托車),雙載載小孩這樣,(他是隨機的這樣),對,隨機。」

夫妻檔每回騎機車閒晃,隨機尋找下手目標,由於這身影遍及新北市,只要三貼組合一出現,民眾就能認出來,偏偏利用相同手法,疑似誆騙醫藥費,爸爸卻騎車叼菸還吃檳榔,也難怪民眾覺得,他們不像需要金援協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搭訕#醫療費#討錢#生病#索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616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