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瞬間大雷雨 超商招牌突掉落砸機車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周育鋒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1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1 20:02

颱風剛走,天氣還是不穩定,11日下午下起了大雷雨,台北民權東路一家超商的招牌,直接掉落砸重下方的機車,車主接到通知趕到場當場傻眼,而信義區百貨的天橋上,更出現小湧泉和積水的狀況,工作人員說,雨來的又急又快,頭一次遇到這狀況。

圖/TVBS

 
大雨不停的下,路邊屋簷還出現小瀑布,下一秒,碰的一聲,招牌突然掉下,一旁停放的車輛,遭砸中,重重被往下壓,還有機車直接倒地。

事發後現場拉起封鎖線,仔細看還有燈管垂在空中,地上滿是磁磚碎片,業者也趕快派人前來處理,車主看到愛車受損,當場傻眼。

遭砸車主:「臨時通知的,剛好在那個下面,對啊也太臨時了。」

 
圖/TVBS

11日下午台北市區下起大雷雨,兩點多時民權東路六段上,一家超商的招牌,應聲脫落,下方8輛機車和1輛腳踏車,受到波及,因為大雨傳出的災情,不只這一樁。

天橋上白色湧泉不斷冒出,就快變成小水池,水還一路蔓延到室內。

就怕水位越淹越高,清潔人員趕快拿起拖把工具,努力把水往外推,位在信義區百貨,連接橋上出現積水的狀況。

工作人員:「臨時的水,它是會來不及的啦,就是今天的特別大,今天可能受颱風的影響所以特別大,平常的不會啊。」

圖/TVBS

就連工作人員,都頭一次遇到這種狀況,趕快在室內擺上告示牌,提醒路過民眾小心。

資深預報員劉宇其:「明天在南部地區中南部地區,還是會有短暫陣雨,但雨勢會比今天緩和,同樣的中部以北地區,反而是要留意午後明顯的雷陣雨。」

 
大雨造成招牌掉落,幸好當時沒有路人經過受到波及,只是天氣不穩定,要到周四之後,才會恢復夏天天氣型態,民眾還是要多加留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#招牌#掉落#天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1387

0.2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