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大喜功! 紐時爆「川普想把頭像刻上總統山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8/10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0 19:50

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民調遠遠落後,「經濟學人」雜誌預估,川普勝選機率,只有2%。另外紐約時報爆料,好大喜功的川普,居然想把自己的頭像,加到知名的「總統山」,和華盛頓、羅斯福等四位具有聲望的美國總統並列。

圖/路透社

 

美國的總統山,怎麼被P上川普的大頭。

CNN主播:「白宮去年和共和黨籍的南達科塔州州長聯繫,談論想在總統山總統像旁,再加一顆川普的頭像。」

紐約時報爆料,川普有意把自己的頭像,放到美國知名的「總統山」想和華盛頓、傑佛遜、老羅斯福、林肯並列,當總統山的「第五個頭像」。
 

川普痛批這是假新聞,自己從來沒建議要這樣做,但他說聽起來是個好主意,還PO了這張合成照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要蓋牆,蓋牆,蓋牆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沒有人知道會爆發新冠肺炎疫情,而且規模這麼大。」

拜登繼續發布新廣告,抨擊川普忽略疫情,害美國疫情慘重,還說川普要蓋牆的話,只會讓美國被全球孤立。

CNN記者:「拜登現在超過50%,希拉蕊當年只有42%兩人情形差很多。」

CNN分析,民主黨全代會還剩下八天,拜登的支持率過半,達到51%,領先川普的43%,希拉蕊當年只有42%。

不過最近幾份民調顯示,雙方差距有縮小趨勢,經濟學人雜誌則預測,川普最終贏拜登機率只有2%,兩人打成平手機率是1%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總統大選#總統山#川普#紐約時報#美選#拜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1535

0.3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