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柳賢振揮別低潮陰霾 先發5局完封勇士


發佈時間:2020/08/06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6 19:21

韓國投手柳賢振,歷經前兩場的低潮,本季第三度先發面對勇士,主投5局零失分,外加8次三振的優質表現,以2比1力克勇士,總算拿下轉隊後的第一勝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轉隊到藍鳥的柳賢振,前2場比賽表現大走鐘,這是他本季第3次先發,面對難纏的亞特蘭大勇士,一壘上的Acuna蠢蠢欲動,走了,被柳賢振逮住了。

球賽播報員:「Bichette和Guerrero展開折返跑,然後Biggio再進來補位,將Acuna觸殺出局。」

3位名門之後完成這次夾殺,默契十足,也讓柳賢振可以專心面對Swanson,Strike out三振出局;接下來的Ozuna同樣揮棒落空,好個One、Two、Three的表現。

 
球賽播報員:「Biggio穿越的右外野安打,這下要把Bichette給打回本壘,藍鳥取得2比0的領先。」

2分的領先對柳賢振來說已經足夠,就算勇士在7局下半有Adam Duval的陽春全壘打扳回一城,但是藍鳥的後援部隊接力守成,今年接掌關門任務的Bass不客氣,讓上個打席開轟的Duval打出再見雙殺,Sayonara比賽結束,順利守住柳賢振本季的第一場勝利,也為自己再添一次救援成功的紀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藍鳥#柳賢振#勇士#完封#首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779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