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6國發動攻擊 駭客癱瘓南韓網路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0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10 22:39

包括南韓總統府、國防部、情報院等國家重要機構網站,連續2天3次遭到國際駭客大規模,網路完全癱瘓,電腦安全專家將這次駭客攻擊,形容為「網路版的911」,並把矛頭指向北韓;南韓已經逮捕一名駭客,而美國國務院以及白宮網站也同樣遭到襲擊,經過調查發現,發動攻擊的駭客,居然來自16國至少86個IP位址,應該是有組織性的網路攻擊行動。

CNN記者:「報告總統先生,你將入住的白宮國防部,幾乎所有的官方單位都遭到駭客攻擊。」

網路安全專家擔心的網路911事件終於發生,亞洲的南韓成為第一個被攻擊的目標,包括南韓國防部、情報院以及朝鮮日報等網站,遭到國際駭客入侵塞爆,網路整個癱瘓。防毒公司總裁:「你可以看見下午6點,網路流量異常大量。」

2天來至少3次大規模攻擊,網路恐怖份子癱瘓南韓全國企圖明顯,而且攻擊行動升級,鎖定個人電腦,各方一致懷疑北韓正是幕後黑手!週五上午已經逮捕一名可疑男子。網路安全專家:「這種規模的攻擊行動,足以癱瘓一個國家,這在愛沙尼亞就發生過。」

而美國包括國務院、白宮等網站,國慶日以來也陸續遭到恐怖攻擊。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:「我們持續調查這起案件,已經投入有段時日了。」

南韓調查人員追查駭客發現,總共在查到16個國家86個可疑IP位址,相信是一起有組織性的攻擊行動,專家警告,任何政治情勢對峙的地區,都是被攻擊的目標。

網路安全專家:「當中國大陸與台灣陷入爭執時,可能就會看見大量分散式服務攻擊,這種情況常常發生。」

北韓現在遭萬夫所指,美國華爾街日報又驚爆,日前現身的北韓領導金正日,明顯看出臉頰削瘦、嘴角歪斜,中醫西醫治療都不見起色,醫界研判,金正日的壽命頂多只剩下1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駭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325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