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賄判16年發監執行前 警官跳愛河獲救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4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4 19:27

高雄警察向電玩業者收賄案,全案經過九年調查,三審定讞,涉案警察陸續入監,其中,前小港分局行政組長林姓警官因為收了572萬賄款,判刑16年定讞,原訂4日下午兩點入監執行,沒想到他在發監執行之前,中午被發現掉落愛河,所幸被路人即時發現報案,消防隊在6分鐘之內趕到,緊急將人救起送醫。

圖/TVBS

 
冒著雨天,消防人員將掉落愛河的警官順利救起,上岸時,他身上只有輕微擦傷,生命跡象穩定,送醫觀察。

警官親友:「家屬嗎,還是陪同的,你是他兒子嗎,對。」

圖/TVBS

醫院裡,落水警官林姓男子情緒還算穩定,除了家屬一旁陪伴,還有戒護的便衣員警,因為原本下午林振宏應該入監報到,他卻想不開。
 

高市消防第二中隊中隊長賴弘斌:「我們到的時候,待救民眾身上已經有救生圈了。」

圖/TVBS

前小港分局行政組長林姓男子涉入電玩收賄案件,不法所得572萬,判刑16年定讞,警察向20家電玩業者收賄案,事件曝光震驚社會,前三民二分局長李世昌判刑6年4個月已經在吃牢飯了,原訂4日要入監執行,一早,林姓男子離開家裡斷了音訊,還向朋友傳簡訊,自己被冤枉要以死明志,中午12點1分被路人發現,有人掉落愛河,剛好附近有消防隊,2公里路程六分鐘內抵達,也讓原本應該下午兩點入監,因為住院觀察延後執行。

高市消防第二中隊中隊長賴弘斌:「意識是清楚的,現場我們有大概詢問一些資料,但是他原則上只回覆說,他的年紀是約56歲。」

高雄警界向電玩業者收賄,全案拖了九年之久,如今三審定讞,涉案警察陸續進了監獄,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收賄#發監#入監#輕生#獲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641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