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子對質致中緊張! 法官幫忙喚記憶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8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陳致中以證人身分出庭,一開始就遲到10分鐘,審判長對於陳致中何時在美林銀行開戶?以及相關案情時間點,都鉅細靡遺地詢問,審判長一度還說「陳致中我看你好像很緊張,我來幫你喚醒記憶」,對於審判長的詰問,陳致中有問必答。

首度和父親一起站在法庭內,陳致中的第一句話就是「我願意作證」!

審判長蔡守訓問他美林銀行帳戶,是什麼時候開立的?陳致中停頓好一會兒才回答,大概是2007年2、3月的時候。審判長說,「我看你好像很緊張,我來幫你喚醒記憶吧!是不是在你太太坐月子時開立的」?陳致中回答,「她是在1月生產的,我不記得是生產後1個月內,還是1個月後」。

審判長再問,「你母親吳淑珍在95年12月15日當庭昏倒,你當天就出國,是不是去洽詢美林銀行相關手續」?陳致中馬上解釋,「這並沒有關聯!那天是先去醫院確認母親沒有生命危險,後來才照母親的意思,按原計劃出國處理學校相關事宜」。

審判長針對陳致中之前在海外開立的人頭帳戶,包括時間點和設立過程,問的鉅細靡遺,而陳致中也有問必答,只是之前的認罪協商,這回攤在陽光下,還得在父親面前一一說明白,讓一向從容的陳致中,被法官嗅出難得一見的緊張情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627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