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孩因「蔥油餅」罰跪家長怒 班主任:憂吃壞肚子

記者 洪浚緯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30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30 19:33

新北市一間補習班,被學生家長指控,班主任因為學生下課時,把沒吃完的蔥油餅丟在地上,管教時情緒失控,要求小三女學生跪著出教室,對此班主任出面道歉,承認情緒失當,而新北市教育局也證實不當管教,對補習班開罰五萬元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洪浚緯:「在新北五股有補習班的班主任,懷疑學生上課偷吃蔥油餅,因此處罰她要她跪著離開教室。」

家長在臉書PO文,說因為早餐蔥油餅一事,孩子被罰跪出教室門之後,決定要換補習班。

實際到補習班,班主任出面道歉,證實學生的確有被她要求跪著離開教室。

 
補習班主任:「我也很抱歉我情緒就是沒有控制很好,我就很生氣我就跟她說來,你自己跪著出去,走到教室門口站起來拿出去丟。」

當下女學生,就這樣跪了4到5步,才離開教室,讓家長氣得到補習班裡論。

圖/TVBS

事發在7/24下午5點20分左右,其他學生發現地上有一包食物,拿給老師也不知道是誰的,後來班主任詢問後,找出是一名小三女學生所有,女同學說這是她的早餐,早餐放了9個小時沒吃,班主任想教育學生,食物放太久沒吃有食安疑慮,但卻情緒失控。

補習班主任:「就常常很多次把食物藏在抽屜,沒吃完的食物,或是一些糖果紙什麼放抽屜。」

圖/TVBS

但班主任也說,這名學生食物隨便亂放,這情況也不是第一次,只是過度處罰,還要學生跪出去,也驚動新北市教育局。

新北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:「那的確也發現有不當管教的一個情事。」

 
由於補習班做了有損害兒少權益的行為,未依規定在24小時內通報,依法裁罰5萬元,另外也查出這家補習班有6名教職員工,未報經新北市府核准,裁罰5萬元並限期改善。

對於補習班不當管教,新北市將由社會局進行裁處,最嚴重這名班主任,將不得擔任補習班的教職員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補習班#班主任#女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0760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