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續延押?挺扁行動 不見民進黨部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7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水扁是否會繼續被羈押,答案將在星期五揭曉!挺扁人士最近動作頻頻,正醞釀各項聲援活動,民進黨部主委黃慶林說要當陳水扁的信差,帶他親筆寫的信到美國,抗議台灣司法對扁不公,同時還要尋求美國參眾議員連署救扁;對此扁辦特別發出聲明稿澄清,說陳水扁對此並不知情。不過挺扁民眾昨晚也聚集北所聲援陳水扁,揚言如果星期五當天陳水扁還是被收押,不排除在7月12日星期天走上街頭。

台南扁友會長黃永田:「阿扁無罪!阿扁無罪!」

陪阿扁度過一個晚上,穿囚衣、戴手銬,台南縣扁友會長黃永田搖身一變成了囚犯,激情喊話,還順便爆料,說吳淑珍根本沒有寫信罵阿扁。黃永田:「媒體都在說謊,全都在說謊,我什麼時候有寫那封信!我說扁嫂妳沒寫那封信,我絕對相信,但媒體已經把妳抺黑,抺得全身都是。」

明明扁辦都有證實,但支持者就是不信,甚至熱情接力,隔天一早守在北檢門口,就等陳水扁來開庭。而這些就是隨著10日陳水扁延押庭就要召開,醞釀的挺扁救扁行動,還有前立委蔡啟芳連續登報要求釋放阿扁。

今天則刊出,徵求鄉親7月10日到法院救阿扁,甚至傳出陳水扁寫信託人帶到美國求救。民進黨部主委黃慶林:「還沒有拿到信,預定10日下午還要去看守所,跟阿扁會面,我希望蔡英文也該做一點行動出來吧。」

黃慶林要充當信差,赴美救扁,但尷尬的是扁辦卻發出澄清聲明,說陳前總統並沒有委託黃慶林帶信到海外,還說黨部目前都還沒和扁溝通過;而蔡英文日前公開呼籲釋放陳水扁,發動一人一信簽名連署方案。

但最近的確不見民進黨中央有任何進一步的動作,頓時讓黃慶林變得好像一頭熱,不過救扁行動的確在升溫,要是陳水扁無法恢復自由之身,挺扁人士嗆聲,那就街頭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94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