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媒:大腦被取出 麥可恐空腦入土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6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06 12:00

距離麥可追思會只剩下最後2天,今天有英國媒體爆料,說麥可下葬時,恐怕無法全屍入土,因為麥可的部分器官,包括大腦在內,為了調查死因,已經由驗屍官取出,這也有可能是家屬後來取消瞻仰儀容的主因;而國際刑事專家李昌鈺博士,談到麥可的死因,他說要先看驗毒報告,才能確認他是服用哪種藥物致死。

美國時間7月7日10點鐘,麥可粉絲等了好久的追思會,終於要在洛城登場,不過麥可傑克森的家人,並不打算對外開放瞻仰遺容,原因,可能是天王的遺體現在獨缺大腦!

英國鏡報獨家爆料,由於麥可死因可能跟濫用藥物,導致中樞神經失常有關,部分器官包括大腦在內,已經被驗屍官取出,要等到3週後的檢驗報告出爐才會歸還。

李昌鈺接受CNN專訪時也認為,麥可死因太複雜,法醫的行為可以理解。博士李昌鈺:「我們現在必須等到驗毒報告出爐,然後再好好檢視疑點,看看之前他服過什麼藥。」

歌迷不捨麥可傑克森大體不全,但是現在對粉絲來說,拿到告別式門票更重要,抽中的粉絲可是比中樂透還開心。麥可傑克森粉絲:「我們從沒想過會被選到,而且我們整天都在確認,看有沒有這麼幸運。」

160萬人搶8750張門票,被電腦選號選中的機會,只有1/185,但是洛城警方估計,沒抽到的歌迷至少有70萬人,也會擠到史戴普斯中心;擔心場面失控,洛城警方已經劃定封路範圍,以史戴普斯中心為原點,周邊4條大道通通架起欄杆,確保7日當天,麥可的追思會能平和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674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