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菲特化身報童 高歌秀扔報絕技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張宗榮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3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03 18:42

您知道身價美金480億的股神巴菲特,小時候曾經在街邊當過報童嗎?上個月底他在美國愛荷華州一場晚會上,變裝穿起二戰時期的報童服飾,身上還背著袋子,裡面裝滿自家旗下收購的世界前鋒報,股神一上台不但大秀當年的扔報功力,還KUSO改編名曲,引起話題。

一上舞台全場歡呼,股神巴菲特獻上特別表演。波克夏總裁巴菲特:「我只是個送報童,快樂得不得了。」

堂堂股神高唱我只是送報童,3月31日奧瑪哈媒體俱樂部秀上,巴菲特口中唱著改編過的1933年名曲紙月亮,雙手也沒閒著,把旗下報紙世界前鋒報往台下扔。巴菲特:「因為你買報的錢,通通進到我口袋。」

原來巴菲特小時候在1940年代二戰時期,還真的當過報童,當時賺進5000美元、約台幣14萬,成為人生中的第一小桶金,他用這筆錢開始投資,最終成為全球排名前三的富豪。世界前鋒報員工:「我們是世界,我們是前鋒。」

81歲的巴菲特,下次公開亮相是5月5日的波克夏年會,屆時將出席的全球2萬名股東,恐怕是看不到股神這段唱作俱佳的大放送了。巴菲特:「我只是個送報童,快樂得不得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菲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777

0.19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