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度莫名食物過敏 嚇王文洋離台塑?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6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營之神入土為安,不過家族紛爭卻沒有跟著平息,名嘴汪笨湖以王文洋好友兼顧問的身分,公開爆料說,王文洋在台塑時,曾經兩度莫名其妙的食物過敏,其中一次嚴重到讓王文洋嚇到魂飛魄散,也因為這樣王永慶才要王文洋離開台塑。而汪笨湖更透露,王文洋有成立窮人銀行和對企業開徵碳稅的想法,讓外界不禁聯想,這是不是和王文洋拜李登輝為師,可能出來選總統的佈局。

不只提前上班,王文洋今天把車也換成紅色的這輛。記者:「總裁,是有人逼你離開台塑的嗎?」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:「…。」

揮揮手,同樣不說話,但好友汪笨湖幫忙發聲,說王文洋曾經兩次莫名其妙差點死掉,事後說是食物過敏,但其中一次送醫,已經把他整個人嚇得魂飛魄散,王永慶只好叫他趕快離開台塑,而爭產風波招來罵名,汪笨湖說,王文洋本身有錢,追查遺產是爭公道,如果取得遺產,會仿效孟加拉成立「窮人銀行」,王文洋的社會責任,還有贊成政府開徵「碳稅」,光台塑1年就要繳4百億元,可以拿來挹注學生營養午餐費。

記者:「董事長,汪笨湖可以替你發聲嗎?」王文洋:「…。」

資深媒體人陳高超:「(這些是)王文洋本身有這樣的意念,來跟汪先生表達,我認為這一點應該是可靠的。」

有話請汪笨湖轉述,傳出王文洋也拜李登輝為師,要當他的傳人選總統,這麼一來,窮人銀行和碳稅似乎成了政見,但好友強調,這是王文洋早有的概念,不會因為有沒有遺產來決定做不做,只是透過好友一天一爆,王文洋操作的痕跡,就和他的紅色座車一樣,非常張揚外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文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627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