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債2百萬 不肖警設局仙人跳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6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界又爆發醜聞,台東關山分局一名員警因為積欠2百多萬債務,母親又長期住院,經濟狀況不佳,竟然鋌而走險,跟國中同學合作,找少女當色誘工具,設局仙人跳,要求被害人簽下105萬本票,又找人催討債務,直到被害人報警全案才曝光。

這名身材微胖的男子,就是設局仙人跳的員警陳志賢,身為員警卻知法犯法,被捕後神情看起來似乎有些後悔,但怎麼會鋌而走險設局詐騙?

關山分局副分局長曾輝宗:「他媽媽也長期住院,在住院當中,他本身也離婚,要養一個女兒,所以在財務上處理比較拮据,經我們平時考核,發覺他外面的交往情形非常複雜,本分局就把他列入教育輔導對象。」

副分局長表示,陳志賢因為幫人做保,背負2百多萬債務,加上母親重病長期住院,離婚後又獨自撫養女兒,經濟拮据,早就將他列為加強輔導對象;同派出所的員警私下也說,陳志賢問題不少,之前就在台東地區調來調去,到瑞豐派出所任職也不過3個月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陳志賢是夥同國中同學陳姓兄弟設局詐騙,透過陳志賢交友廣闊物色對象,再由陳姓兄弟到台中找來洪姓母女幫忙,安排未成年的洪姓少女色誘一名麵攤老闆到飯店開房間,設局仙人跳。

嫌犯不只要求被害人簽下105萬的本票,還找來地方不良份子盛姓男子催討債務,直到被害人心生畏懼,向警方報案,整起事件才曝光。

雖然陳志賢到案後全盤否認,不過洪姓母女和被害人的證詞明確,已經先將陳志賢停職收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仙人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61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