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坑步道「總統椅」上 素人全裸自拍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5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大坑風景區步道,一向有「台中後花園」的美名,現在這裡竟然成為,素人自拍全裸照的新景點;最近,網路上流傳一封「這樣的登山,比較涼快」的信件,一位年約30歲的女子,全身脫光,三點全露,而她竟然還坐在大坑當地,俗稱寶地的「總統椅」上,擺出各種誇張動作,民眾痛批台中市從文化城,變成「風化城」了!

大坑山區出現裸女拍照,一開始她「只有」上空,內褲還穿著,後來也脫了,右腳跨在旁邊的竹子上,十分不雅。

不只在這條登山客必經步道裸體拍照,她還換地點,光溜溜盪鞦韆,不怕人看到,最後更誇張,她坐上亭子裡俗稱的總統椅,兩腳開開,擺出撩人姿態。

這些誇張行徑聽在登山民眾耳裡,真的太超過。民眾:「教壞一堆小孩。」

重回現場,裸女盪的鞦韆,平常當然是小孩子坐上面晃來晃去,而裸女拍照的「總統椅」,更有典故了,當地相傳這座群英亭興建時,旁邊相思樹爬著一隻大蛇,象徵這裡是地靈人傑的寶地,沒想到也淪落成裸女拍照道具。民眾:「台中市本來就風化城了啊,不是文化城!」

這名全裸自拍女子,不少登山客第一次聽到,其實她的裸體照早就在網路流傳,不斷轉寄,由於臉部馬賽克,警方找人相當困難,只能呼籲網友別再轉寄,以免觸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全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739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