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劇魅影再登台 舞台上老將帶新血

記者 林佳璇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4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史上最長壽的百老匯音樂劇「歌劇魅影」,再次登台,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出,台北是最後一站;上一次歌劇魅影來到台灣,時間點是2年半前,這次來台,除了服裝音樂,堅持原汁原味之外,延續過去傳統,舞台上由資深老將帶新人,安娜瑪莉亞帶著年輕新演員亞歷山大登台,也為經典劇碼注入新活力。

歌劇魅影再登寶島,睽違3年半,女主角對於台灣人的熱情,到現在都記憶猶新。女主角安娜:「亞洲觀眾的笑點,跟西方觀眾不一樣,很好玩,台灣觀眾跟我們有很好的互動,也很熱情。」

歌劇魅影是百老匯劇院史上,最長壽的作品,所以每一代的主角,總免不了被拿來比較的命運,像女主角安娜,就常被拿來和莎拉布萊曼超級比一比!安娜:「她是真的長得很高啦,其實她對我音樂有重要的影響,我們的音域算是同一個類型。」

安娜本人輕鬆看待,歌劇魅影有一個傳統,就是老將帶新人,飾演關鍵第二男主角的亞歷山大,今年26歲,第一次來台灣,他給觀眾的建議,很不一樣。主角亞歷山大:「自個來看,記得要先喝杯酒,好好坐著,然後打開心胸。」記者:「真的要小酌嗎?」亞歷山大:「為什麼不?大家一起享受這場秀,不要喝太多。」

在德國歌劇選秀賽中,一唱成名的新演員,卸下舞台上的假髮濃妝後,私底下個性像個大男孩,也為歌劇魅影這齣經典劇瑪,注入新活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歌劇魅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77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