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倍券怎用?起爭執 夫竟帶3歲女離家出走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1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1 20:10

彰化一對夫妻,因為領了一家三口的消費券9000元,原本打算購買生活用品,再把找零的現金,用來付女兒幼稚園學費,事後先生卻突然反悔,改口說想要買微波爐,雙方因此發生爭執,沒想到早上起床,突然帶女兒離家出走,嚇得媽媽趕緊報警協尋。

圖/TVBS

 
上午11點多,男子帶著三歲半女兒,走進法院大樓,直接就往裡頭走,詢問完後,又帶著女兒離開,沒多久,員警找上門,趕緊幫忙帶走小女孩,幫忙帶回派出所。

女童媽媽vs.女童:「你有沒有嚇到?」

一見到人平安回來,媽媽連忙向員警道謝,也不忘親一下可愛的寶貝女兒。

 
圖/TVBS

女童媽媽vs.女童:「好不好,他還在怕。」

媽媽說因為日前一家三口,領取三份三倍券9000元,考慮到要繳交女兒幼稚園學費,想要找可以找零的店家,除了能添購生活用品,也能把找零的現金拿來付學費。

女童媽媽:「(先生說)三倍券請拿出來,我說不是說有一些都用掉了嗎?有一些用掉了啊他說那有用掉,你不是領9000嗎?我說跟你說前一天已經用800了啊。」

沒想到原本跟先生討論好,隔天他又突然反悔,還說想要買微波爐,因此跟太太吵了起來

女童媽媽:「一開始是說好啊,你如果把錢吞掉我就去法院啊。」

圖/TVBS

因為三倍券怎麼用,引發夫妻誤會,先生竟然一早七點半,就把三歲半女兒帶走,媽媽找不到人,趕緊向警方報案求救,兩個小時後,就在員林地方法院附近找回父女倆。

 
女童媽媽:「妳要小孩嗎?我說你到底現在在那邊,他說我在員林地方法院,啊我說小孩呢要載嗎?」

警方表示,先生帶走小孩,並沒有施暴,也沒有遺棄,警方協尋後找到人,他就說要去上班了,因此沒有違法,只是為了三倍券怎麼用,夫妻起口角,最後還因為帶走小孩,虛驚一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3倍券#誤會#學費#離家出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630

0.2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