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沒拿獎!現在當市長 郝慰問小飛魚


發佈時間:2009/07/03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TVBS獨家報導,今年剛從台北市吳興國小畢業的學童高毅修,游泳表現優異,4年來囊括200多面的獎狀與獎牌,畢業前入圍特別市長獎,最後遺憾落選。家長質疑學校遴選方式;當時校方也解釋,採積分制也有缺失,比賽總有遺珠之憾,但為了鼓勵這位優秀的小泳將,市長郝龍斌特別寫了張小卡片給他,希望他繼續努力。

小小的身影一躍而下,濺起高高的水花,13歲的高毅修從小到現在,得過大大小小的獎牌,認真的高毅修,算算共奪得54張獎牌,積分高達2千多分,因為除了吃飯、睡覺,他大半時間幾乎都泡在水�,這樣的努力,果然讓他成為24位市長獎候選人之一。

不過最後很遺憾,沒有得獎,面對家長質疑,怎麼是採用票選制,而不是積分制?校方當時強調,參加比賽總是有遺珠之憾,但這結果卻讓家長難以釋懷。

消息傳到台北市長郝龍斌耳�,他親手寫了張卡片,鼓勵高毅修,第一句話就是,「我從沒拿過市長獎,但現在當市長,有沒有得獎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自我肯定,以及遇到挫折永不放棄的堅持,希望你成為台灣的菲爾普斯」,最後屬名郝龍斌。

學童父親高先生:「四角褲是比較不適合他們穿,但我相信他練習的時候可以用的到,因為選手比較會穿魚雷褲、鯊魚褲之類的,或者更短一點的三角褲,禮物不是重點,我相信市長的心意是最重要。」

有了市長的鼓勵,高毅修這小小飛魚,就算沒有把獎牌抱回來,也算是得了獎,現在他的心中充滿信心,可以在人生的河流中,繼續游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912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