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訂房網「出2包」 寄確認信卻漏單、誤訂刷1.8萬

記者 畢倩涵 吳軒彤 黃瀞瑩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0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0 21:12

民眾透過訂房網站,收到訂單編號以及付款通知,7月中到花蓮某間輕旅,才發現根本沒有他的訂房資料,當天住宿客滿,業者也只能協助聯絡其他民宿,另一位消費者,用同一個訂房網站,訂小琉球兩間住宿,指控平台誤訂第三家民宿,多花18000元,對此平台截稿前尚未回應。

圖/TVBS

 
IG上的限時動態,記錄下三天兩夜的小琉球之旅,但李先生這趟出遊,荷包意外失血將近20000元。

投訴民眾李先生:「多三筆我的訂房訂單,總共18000元,訂了三間房可是我完全沒有訂C民宿,我在網站上只有訂A跟B民宿。」

圖/TVBS

6月14日,李先生住A民宿,花4900元,隔天在B民宿,一晚6000元,但卻在第二天,被多扣C民宿,總共18000元,當下他收到簡訊通知,還以為被盜刷,打去平台詢問,最後找到誤訂的民宿,老闆的後台資料,確實有訂單編號,李先生的姓名,以及預定時間是在5月27日,老闆說因為錯在平台,因此沒辦法退給消費者款項。
 

投訴民眾李先生:「訂房網說是系統的問題,至今你收到款項了嗎,還沒有,隔多久,一個多月還沒收到款項。」

有人被多扣一筆費用,也有消費者在同個訂房網站,卻被漏訂。

記者畢倩涵:「民眾7月1日訂了住房,當下平台也通知她,確定付款2088元,而且隨後收到通知信,不過在7月17日入住時,卻發現完全沒有這筆資料。」

圖/TVBS

晚上十點多,抵達訂好的花蓮某間輕旅,業者說沒有訂房資料,當晚也是客滿,只好馬上聯繫其他民宿,以免消費者半夜睡路邊,不過旅遊達人提醒,即便收到付款跟訂房成功通知,也有訂單編號,還是務必再聯繫住宿業者。

旅遊達人布萊N:「在刷完卡,付完錢之後,建議還是發MAIL打個電話給飯店,去確認訂房比較保險,建議在出發前兩個星期左右,是一個比較安全的時間。」

對於消費者指控訂房網站出包,截稿前業者尚未回應,透過訂房網,切記要自己聯繫住宿業者,雙重確認,以免到了現場撲空,打壞興致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訂房網#訂單編號#付款#誤訂#平台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1337

0.2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