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三夭進攻高雄巨蛋開唱!「想見你」無緣金曲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0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0 21:29

人氣樂團八三夭,去年唱完小巨蛋演唱會,就遇上肺炎疫情,導致規劃的巡演只能延後,如今終於能和歌迷同歡舉辦生日趴,不過他們傳唱度超高的歌曲《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》,卻無緣金曲獎,幽默表示對於得獎佛系看待!

圖/TVBS

 
主持人黃子佼vs.藝人八三夭:「特地在搖滾區弄了一個『振興區』。」

看演唱會也能用振興券!八三夭睽違9個月重啟大型專場演出,將在8月29日唱進高雄巨蛋舉辦生日趴,鼓勵歌迷可以使用3000元振興券,加價600元就能買搖滾區的位子。


八三夭團員阿璞:「(去年)小巨蛋辦完之後,就本來有在討論高雄的時間跟訂場地等等,那結果沒想到到一半的時候,就是世界就停擺了,有在準備看能不能就是,接下來能夠到各個地方開唱,對,還是得等待。」
 

除了八三夭,5566日前也將3月7日高雄巨蛋演唱會,延後至8月22日演出,不過原訂唱5場的天后蔡依林,卻無限期延後,因為國外舞群無法入境台灣,恐怕今年無法舉辦,八三夭期待和歌迷相聚,不過他們傳唱度超高的歌曲《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》卻和今年金曲獎擦身而過。

《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》MV:「想見你只想見你,未來過去,我只想見你。」

圖/TVBS

主持人黃子佼vs.藝人八三夭:「其實我們的作品能夠被,全民大眾支持認可,才是我們覺得最開心的事情,所以獎不重要喔沒有,我們對獎項是比較『佛系』看待。」

八三夭幽默自嘲遺珠多到可以串成佛珠,沒想到真的收到金佛珠,讓他們啼笑皆非,不過《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》MV上線至今,已經突破2700萬點閱率,人氣依舊不減。

八三夭團員小橘vs.阿璞:「我們剛還想說那我們那個佛珠拿回去,一顆一顆算對生存指南專輯,《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》其實這MV,一直都還滿恐怖的,它沒有停止的一直在飆升(點閱率)。」

八三夭表示這首歌很符合時事,有學校拿來當畢業歌,也有人唱給見不到面的親友聽,意外成為「防疫神曲」,希望能和好久不見的歌迷,一起在演唱會大聲飆唱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八三夭#想見你#巡演#高雄#巨蛋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799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