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瞻仰麥可遺容取消 追思會定7/8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2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02 18:49

昨天全球的媒體才報導,麥可的遺體,將在週末開放歌迷瞻仰,沒想到才過了一夜,葬禮安排有180度的大轉變,麥可的家屬今天說,不會有公開瞻仰儀式,讓守候在夢幻莊園的大批媒體,撲了個空,有一說,是家屬看到遺囑內容,突然改變心意。不過根據CNN最新的報導,麥可的盛大追思會,經過發言人證實,已經敲定時間是在台北時間7月8號凌晨1點,地點則是在NBA湖人隊主場舉行。

警方:「你們請注意後方,行嗎?」

原本以為麥可遺體,會在30輛黑頭轎車護送下,由白色馬車載往夢幻莊園,大批媒體把夢幻莊園團團包圍;一點也不誇張,美西電視台的SNG車幾乎都來了,準備隨時連線報導,沒想到一切都白忙了,媒體全被擺了一道。

TVBS記者左敏琳:「家族發言人說,他們全面否認公祭消息,表示一切都還沒,連日期都還沒訂,怎麼會說在哪裡呢?」

遺體不會送到夢幻莊園,更不會開放瞻仰儀容,家屬的態度180度大轉變。CNN主播:「(有關喪禮)我們掌握什麼訊息嗎?」記者:「讓我看看手錶,因為消息幾乎每小時都在變。」

媒體揣測,家屬取消瞻仰儀容,跟這份新曝光的遺囑有關,遺囑中,當時麥可遺產算出來的是美金5億,全數托付家族信託,除了媽媽凱薩琳跟3名小孩是受益人外,其他人一毛錢都拿不到,小孩監護權第二順位,點名對他有恩的靈魂樂天后「黛安娜蘿絲」。

此外,根據加州法令,麥可要葬在夢幻莊園可能性不大,有可能葬在素有「明星公墓」之稱的「林蔭墓園」,只是盛大的追悼瞻仰儀式取消,可能讓喜歡麥可的歌迷,相當失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麥可傑克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39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