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思璇示範美腿迴旋踢 44.5吋長腿獨一無二找不到替身


發佈時間:2009/07/02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隨著偶像劇《痞子英雄》的光榮落幕,TVBS歡樂台與公視在今年暑假,即將再攜手推出另一部校園偶像劇《熱血青春》,劇情描寫一群跆拳好手從狗熊變成英雄的奮鬥故事;昨(7/1)日首映記者會上,陳思璇的一雙美腿,成了眾人的焦點,為了拍這齣戲而苦練跆拳的她,也當場示範了一招「美腿迴旋踢」,讓被踢的男主角之一的李至正直呼,「好幸福!」

昨日記者會上,邀請到奧運跆拳道銀牌立委黃志雄,與金牌得主陳怡安為《熱血青春》加持,兩人分享了當年學習跆拳道時甘苦談,並現場示範幾招跆拳動作,展現金牌選手的不凡架式。身高將近180公分的陳怡安,7歲就開始練習跆拳道,因此練出手長腳長的好身手,黃志雄則因小學三、四年級才開始學習,所以在身高上跟陳怡安差了一截,黃志雄笑稱,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怕陳怡安的長腿,因為他總是被她壓著打。

有兩個小孩的陳怡安透露,當年她每個禮拜一到六都在練習跆拳,雖然學習跆拳的過程非常的辛苦,受傷也是家常便飯之事,但她不排斥讓快要3歲的女兒學跆拳,她最近正好也跟一群朋友在聊,可以開個教室教這群2、3歲的奶娃兒,有意讓封腿許久的她再大展拳手,陳怡安說,學跆拳的女生個性比較不驕縱,如果女兒有興趣的話,有女繼承衣缽也不錯。

擁有台灣最美長腿的第一名模陳思璇,在《熱血青春》中有大膽的突破,不甘只是美麗的花瓶角色,飾演跆拳教練的她,日前因為跟教練集訓跆拳,那一雙44.5吋的修長美腿,不但被操到青一塊、紫一片的,也被小黑蚊咬到美腿佈滿紅豆冰,但她卻愈踢愈來勁,敬業的態度讓大家刮目相看。

為展現特訓後的成果,她當場示範了一招「美腿迴旋踢」,一雙又直又長的美腿,讓人看了目不轉睛。談起拍戲的趣事,陳思璇表示,大家都很擔心跟她對戲,因為她的長腿常常抓不準距離,被她踢到是常有的事;陳思璇曾為美腿投保1000萬元,被問到是否為了拍《熱血青春》而替美腿加保,陳思璇表示沒有,而當初擔心踢跆拳太困難,希望可以找替身,沒想到導演回她,全世界找不到可以跟她媲美的長腿,所以每個動作還是得靠她自己來囉。

《熱血青春》是由傅小芸、李至正、陸廷威、周詠軒、黃文炫及古斌等新秀挑大樑演出,雖然這幾位新秀知名不高,卻都在戲中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。在這群新秀中,不乏看出有許多張「明星臉」,女主角傅小芸有「小桂綸鎂」之稱,男主角之一的李至正,也常被說像「戴立忍」,因此,兩人常被劇組人員「送作堆」,但兩人似乎不太來電,反倒是李至正與陸廷威經常同進同出,被工作人員形容是「好到太超過了!」有斷背之嫌。

由於五位男主角幾乎都是模特兒出身,平均身高180公分,外型姣好、體魄健壯,一站出來就是焦點,劇中他們有「STAR 5」(簡稱S5)之稱,也希望在一波波的「韓流」衝擊中,為台流再注入一劑強心針,台灣的帥哥絕對不輸給阿里郎。

周旋在五個大男生之中,個子嬌小的傅小芸成了眾星拱月的一顆星,不甘只跟李至正配對,傅小芸開出擇偶條件,必須具備李至正的成熟度、周詠軒的細心、古斌的正義感、黃文炫懂女生的心,最後再加上陸廷威直來直往的個性,誰都不得罪,說話相當八面玲瓏。

《熱血青春》的故事主軸在校際盃的跆拳對抗賽,而「金牌總動員」則是S大與T大最具傳統和歷史性的比賽。身體不佳卻韌性十足的娜米(傅小芸飾),為了重振S大的跆拳社,努力不懈的說服、鼓勵黑立言(李至正飾)、劉大智(陸廷威飾)、飛仔(古斌飾)、小龜(周詠軒飾)、韓大佬(黃文炫飾)等人,最後這五個血氣方剛的大男生,也被娜米為理想奮鬥的精神所感動,S大如願拿下了校際盃的跆拳冠軍,也讓這群原本狀況連連的S5,從令人搖頭的狗熊,搖身一變成為校園中的英雄人物。

《熱血青春》即將於7月10日起,每週五晚間10點至12點,於TVBS歡樂台播出,另於7月4日起,每週六晚間9點至11點於公視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思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0994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