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彈奪命/新莊流彈命案 警帶回重要關係人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1 0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新莊在5月底時,發生一起騎士遭歹徒隨機槍擊的案件,當時36歲的黃姓機車騎士當場死亡,警方雖鎖定部分可疑對象,但事證仍不明確,今天警方帶回一名男子,他是一名通緝犯,在事發時,他疑似就在現場,不過這名男子否認犯案,讓案情再度陷入膠著,警方目前將他列為重要關係人。

1個月前,新莊這起槍擊震撼社會,因為一名機車騎士,可能是被歹徒隨機槍擊身亡。事發當天,機車騎士黃國賓帶著妻子出遊,但在回家時,黃國賓突然被人槍擊,一發改造子彈從他右上臂射入,卡在左胸,傷及大動脈和肺部,他當場死亡。

中彈後的他,繼續載著妻子騎了550公尺,才回頭說不舒服,大量吐血倒地;事隔1個月,新莊分局警方在傍晚6點左右,在新莊市中正路帶回一名高姓通緝犯,他有搶奪強盜和毒品等前科,被警方列為重要關係人,原因就是因為,警方調出通聯紀錄發現事發當時,他人就在那附近,目前正從地緣關係來以彈追槍,同時過瀘可疑份子。

由於這名男子否認犯案,也拒絕夜間偵訊,警方還不能確定他就是開槍歹徒,要等天亮之後再偵訊,希望案情有所突破。如果這真是歹徒隨機殺人或是街頭試槍,事情非同小可,也該給民眾一個交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流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62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