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校不知何方人物? 陳幸妤學籍恐不保

記者 倪嘉徽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1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境管的陳幸妤積極和紐約大學溝通,希望校方延後報到日期,紐約大學基於保護學生隱私,不願透露陳幸妤的學籍是否能夠保留;而在紐約大學任教牙醫係任教的副教授指出,校方並不知道陳幸妤是哪號人物,不會給陳幸妤特別待遇。

陳幸妤2次來紐約考Part I 和Part II,為的就是要申請可以讓外國人在美國執業的牙醫專科DDS,不過陳幸妤被限制出境,沒辦法到紐約完成註冊,對於她的學籍狀況,校方以保護學生隱私不願回應。

不過,紐約大學牙醫系副教授李駿哲指出,4%錄取率的牙醫專科課程,候補名單一大串,基本上校方不可能為陳幸妤保留學籍。

紐約大學牙醫系副教授李駿哲:「其實也沒有人知道她(陳幸妤)是誰,只是有聽過這樣子,對美國人來講,他們不在意,她(陳幸妤)並不特別,因為競爭實在太厲害了,每年有5千人申請這個課程,我是說DDS,如果她不能來的話,這個位子就讓給別的學生。」

律師表示,陳幸妤的報到期限就在6月底,正積極和紐約大學溝通,希望校方寬限她的報到日期;對於這個期限,李駿哲感到不解,因為8月底開學。李駿哲:「常規應該是8月底,因為現在學校還沒放暑假,她沒有可能進來。」

TVBS記者倪嘉徽:「唯一的可能,就是陳幸妤的Part1、Part2考壞了,沒有申請到牙醫專科,只好改念門檻較低的植牙進修班,也只有這種進修班,才有可能寬限她的入學時間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63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