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憂幸妤「起肖、自殺」 開庭臉色差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30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星期五陳幸妤到北所探視父親陳水扁時,因為被限制出境,不能出國唸書,在會客室內崩潰痛哭,讓陳水扁情緒大受衝擊,人被關在北所中的陳水扁無計可施,著急之餘,寫下一封自稱是「119」的求救信給馬總統,央求馬總統讓他女兒出國註冊,否則他擔心陳幸妤會發瘋,甚至會帶3個小孩自殺。今天台北地院再度開庭,陳水扁在庭上不發一語,但扁辦主任江志銘轉述,陳水扁對於女兒,仍然感到相當擔心。

今天台北地院再度開庭,陳水扁在庭上不發一語,但扁辦主任江志銘轉述,陳水扁對於女兒,仍然感到相當擔心。

一面寫信向馬英九求救,但官司還是得繼續打,陳水扁一早被借提到北院為弊案開庭,在庭上不發一語的他,對女兒的擔心卻表露無遺,陳水扁在寫給馬英九總統的求救信中,寫下幸妤這次限制出境,遭受很大的打擊,非常擔心幸妤,法律不外人情,罪不及妻孥,馬總統應該出面講話,讓幸妤到美國註冊,否則幸妤受不了,會有3種可能,第一是「起肖」,第二可能自殺,第三甚至可能帶著小孩子一起去自殺。

扁辦秘書江志銘:「的確幸妤的精神狀況非常不穩定,她兩眼浮腫,而且精神,兩眼都呈現呆滯的情況下,可以看的出來,她目前的精神狀況非常差。」

陳水扁放下身段,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也前往總統府,拜會秘書長詹春柏,希望大家能重視陳水扁的人權,事實上,雖然陳水扁對著情緒失控的陳幸妤也只能跟著掉淚,自責在獄中的自己無能為力,但實際上陳水扁卻是大動作,在想辦法替女兒解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02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