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道重辦證件煩! 機車搶匪還皮包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9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潘男子,日前騎機車搶劫一名高中女老師,發現裡面現金只有8百元,其他都是證件,於是主動打電話給女老師,表示知道辦理證件很麻煩所以願意歸還皮包,當天晚間果然依照承諾將包包放在被害人樓下,但是警方已經調閱案發當地的監視器,查到嫌犯犯案機車號碼,循線將他逮捕。

清晨6點,高中女老師牽著臘腸狗一個人走在木柵老泉街上,她沒發現自己已經被盯上,一輛摩托車放慢車速尾隨在後頭,冷不防,騎士加速一把拉下她的皮包,女老師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,儘管受了傷,她還是奮力起身追趕搶匪,女老師皮包�的800元被搶走,但證件包括身分證、信用卡、提款卡卻失而復得,原因是搶匪在事後居然把皮包還給她,理由是擔心老師補辦證件太麻煩。

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陳烈誠:「被害人皮包�面,有她身分證件還有鑰匙,歹徒他為了要證實是不是被害人,就是正確居住在身分證上面,所記載的地址,然後歸還皮包以後,他可能會再伺機第二次,第三次來侵害(被害人)。」

有搶奪毒品前科的嫌犯,1個月前才剛出獄,但因為毒癮發作再度犯案,警方懷疑,他會歸還證件沒那麼好心,其實是因為要鬆懈女老師的戒心,再伺機拿著備份鑰匙,到她家中行竊。

回到事發地點,清晨的老泉街人煙稀少,外出蹓狗的女老師獨自一人,才會成為搶匪下手的目標,只是想不到包包被搶了居然不必再補辦證件,警方也只花了3天,就把30歲的潘姓嫌犯逮捕到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593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