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方PO性感照 陸女主播柳岩紅翻天


發佈時間:2009/06/29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6/29 12:30

大陸電視台,最近出現一名外貌甜美、身材姣好的娛樂主播柳岩。而且還在自己的部落格,PO上一張張性感火辣的照片,前衛的風格,加上活潑的主持風格,還曾經在今年的娛樂活動中,主動向梁朝偉要求擁抱,擁抱完後還不忘稱讚一旁的劉嘉玲,讓這名年輕女主持人一砲而紅。

黑色金邊的低胸上衣,露出傲人的上圍,或者是豹紋內在美,搭配牛仔外套,若隱若現。這套則是超清涼的韻律小可愛,超短熱褲,姣好的身材美腿展露無遺。

這一張張的性感清涼照片,主角就是大陸現在正當紅的主持人柳岩,不諱言自己有E罩杯身材,柳岩相當自豪,而且也大方的在自己部落格,PO上這一張張火辣照片,尺度之寬,是大陸其他主播主持人望塵莫及。

大陸主持人柳岩(節目內容):「我代表所有的女性觀眾,可以得到你的一個擁抱嗎?」主持人:「柳岩妳要小心,真的。」柳岩:「就是我可以主動抱你嗎?」

這是今年3月在北京舉辦的娛樂活動,柳岩作為主持人,大膽主動的向梁朝偉要求擁抱,年輕主持人的大膽風格,讓一旁的劉嘉玲也笑開懷,外表亮麗、口才流利,又相當能掌控現場氣氛,柳岩成功打下,大陸娛樂圈主持人的地位。柳岩(節目內容):「謝謝謝謝,嘉玲姐妳是一個大方得體、美麗善良的好女人,謝謝。」

從出道到現在短短3、4年,柳岩很懂得善用優勢來宣傳自己,每一張清涼的寫真照片,都讓她得到很多宣傳。

◎翻拍自柳岩部落格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1566

0.2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