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3億元 陸企業有意收購皮爾卡登

記者 黃康棋 / 攝影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9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大陸企業大動作要收購國際知名品牌,創立達半個世紀之久的,法國時裝品牌皮爾卡登,傳出有意出售,現在有兩家大陸企業表達收購意願,其中大陸的皮爾卡登代理商「廣州健升公司」,據傳已經出價2億歐元,約合台幣93億的價格,與皮爾卡登洽談中。

創立半世紀的法國知名品牌皮爾卡登,以生產男女時裝、皮箱皮件等產品為主,已經87歲高齡的設計師皮爾卡登,3年前還帶著200套經典服飾到台灣。

皮爾卡登集團總裁皮爾卡登(2006.10.18):「我來台灣之前我就知道,從電視媒體還有新聞裡面,知道101大樓,這好像是全世界最高的大樓。」

皮爾卡登的時裝王國,在全球的140個國家設有分店,不過現在傳出他有意出售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目前大陸有兩家民營企業有意收購,其中代理皮爾卡登已經11年的廣州健升貿易公司可能性較高,已經出價2億歐元,大約93億台幣,收購這個知名品牌。

廣州健升的董事長劉建學也證實雙方已經在接洽當中,這家經營皮鞋皮件的大陸企業,除了代理皮爾卡登外,也擁有台灣皮鞋品牌「路寶」,全大陸都有分店企業實力雄厚。

如果成功收購皮爾卡登,這個縱橫時裝界半個世紀的時裝王國,將成為百分之百的大陸品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皮爾卡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21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