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爆男上門談判持槍「狠敲頭」 雙方扭打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1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1 14:31

持槍上門討錢爆發衝突,9日晚上11點多,桃園一名男子,為了討回欠了5年的20萬元,來到對方的工作地點,介壽路二段一處釣魚池,先是叫罵再掏出改造手槍威脅,對方起身要搶走槍枝,反而被他拿槍往頭用力敲下去,雙方扭打成一團,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人壓制。

圖/TVBS

 
白衣男子,伸出手罵人,情緒相當激動,而他從一進門就藏在包包底下的右手,伸了出來,手上拿著一把改造槍,按在桌面上威脅對方,兩人你一句我一句吵個不停,愈吵愈大聲,綠衣男子發現不對勁,站起來後衝了上去要奪走槍枝,但卻被白衣男舉起槍,往頭狠狠敲下去,雙方瞬間,扭打成一團,一旁的人趕快勸架,要把兩人拉開,並趕快報警處理,警方火速到場,把持槍男子壓制。

圖/TVBS

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所長林俊廷:「當場查獲徐姓男子持有非法改造槍彈,全案警詢後,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,將徐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

圖/TVBS

 
警方從徐姓男子身上搜出改造手槍跟10發子彈,而這起糾紛就發生在9日晚上11點多,桃園介壽路二段583巷的一處釣魚池,民眾本來開心在釣魚,卻被突如其來的爭吵聲嚇到,原來兩人之間有金錢糾紛,綠衣服的楊姓男子積欠徐男20萬,而且一欠就是5年,不管怎麼要就是要不回來徐姓男子一氣之下,才會帶著槍上門催討。

還好警方趕抵,及時制止才沒有擦槍走火,而楊姓男子頭部被槍枝敲打,挫傷流血,整個頭包了一圈紗布,為了20萬,男子囂張持槍上門,爆發衝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改造手槍#金錢糾紛#持槍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24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