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開槍不說! 先報仇再攜槍至警局自首


發佈時間:2020/07/10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0 14:01

台南在9日凌晨,一間當鋪遭人開槍,許姓男子在開槍之後,就自己帶著槍去警局自首,經過警方調查過後,發現許姓男子在6月底,跟當鋪人馬有發生口角衝突,之後被對方開槍,也沒跟警方說,打算報仇完再自首,台南第六分局則表示,坦承內部有疏失才沒查獲,也會再加強管理。

圖/TVBS

 
台南北區30日2派人馬打架,一人被打傷一人被刺傷。

當時在台南第六分局轄區,2名國、高中生,分別是北區當鋪派的小弟,以及南區角頭派的小弟,雙方喝酒產生糾紛,當時警方以為只是單純打架事件。

圖/TVBS

一個多星期過後,口角糾紛其中一人,騎機車到派出所前走進去,隨後2名員警戴上手套,跟著男子一起走出來,在機車車廂搜出這些。
 

衝鋒手槍長短彈夾以及子彈,9日凌晨許姓槍手對當鋪開槍,接著便帶著槍到派出所自首。

圖/TVBS

原來在30日發生口角之後,北區當鋪派的小弟,帶人去南區開槍,遭開槍的許姓男子想報仇,沒有跟警方說自己被人開槍,在9日報復後才到警局自首。

台南六分局說當時沒查到案情,坦承內部有疏失之後會再,對內部加強管控以及訓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台南#開槍#自首#口角#當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5

0.0961

0.2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