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孝女車禍待援 慘遭救護車輾斃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林隆士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8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縣芳苑鄉,發生救護車輾斃需要被救護的傷患。一名21歲謝姓女子,疑似工作疲勞,騎車回家的路上,撞上路樹昏倒,結果消防隊員開車到達現場,沒看到傷患躺在地上,直接從她身上輾過,雖然送醫急救,還是不幸死亡。

謝姓女子騎乘的紅色機車翻倒,路面上留下一大灘血跡。消防局報案通話紀錄:「機車倒了,人流很多血。」消防局報案通話紀錄:「路平路往哪裡?」消防局報案通話紀錄:「在路平路啦。」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卻因為周圍沒有路燈,天色太暗,消防員沒注意到她躺在路上,右前輪輾過她的腹部,謝姓女子因為內出血,不幸死亡。死者阿嬷:「阿馨睡這個位置,她睡這邊,我睡她旁邊,摸不到她我就睡不著。」

謝姓女子今年21歲,家裡4個姊姊、1個妹妹,她有丙級烘焙證照,夢想當1位麵包師傅,但家境不好,父親又得了白內障和青光眼,高職畢業後她沒再繼續升學,1個人身兼2份工作,中午到自助餐店,晚上到芳苑工業區當作業員。死者媽媽:「很乖,我叫她做什麼就做什麼,很努力賺錢,家境不好啊。」記者:「1個人做2份工作,有沒有說很累?」死者阿嬷:「沒有,從來沒有抱怨。」

阿嬤想到同床共眠21年的孫女,再也回不來了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家屬知道消防員不是故意,雙方以426萬達成和解,但檢方還是依業務過失致死罪,起訴肇事的消防隊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消防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20

0.1024

0.3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