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女、6男受困大豹溪 警消拋繩槍救援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7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6/27 17:43

台北縣大豹溪水域再傳受困驚魂;一間運輸公司的老闆帶員工烤肉,沒注意到下大雨溪水暴漲,2女、6男因此被困在大豹溪對面的山壁下,由於水勢湍急,消防人員趕緊發射拋繩槍,將救生衣送到對岸,並試圖以繩索吊掛方式救人;還好義消繞過山壁走到對岸,將人全帶回岸上平安獲救。

受困在湍急溪水內一個多小時,終於平安獲救,2名女員工才鬆了一口氣,其他6名男同事及公司老闆,也陸續被帶回岸上,全數脫困。

實在是很驚險,因為他們早上涉水而過的河床,已經因為下大雨溪水暴漲,8個人因此被困在大豹溪對岸的山壁下,擠在3坪左右的空間,等到救援。

由於受困地點距離熊空水壩不到30米,冒險以繩索吊掛,可能會落水被沖下水壩,還好當地義消繞過整個山壁,找到便道徒步走到對岸,找到8名受困民眾,再將人護送回到岸上,全數救出。

消防局第五大隊長羅凱文:「先打拋繩槍,把救生衣遞給他們,同仁再下去架繩索,以水平橫渡的方式,要把人救過來。」

而根據了解,最前方的林姓男子是某運輸公司的老闆,假日一早帶員工烤肉,沒想到下午下大雨溪水暴漲,因此受困,還好最後平安落幕,但下次出遊可得先看好氣象,別再冒險也忙壞消防人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30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