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文洋友人爆:族譜沒三房 三娘有密帳


發佈時間:2009/06/26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家爭產風波,恐怕很難關起門來自己談,接連幾天,王文洋王瑞瑜接連登上媒體版面,針對王永慶死因疑點互嗆對方,現在更多了一位王文洋友人爆料,說王家族譜根本沒有三房,而且李寶珠在瑞士還有十多億美元的秘密帳戶,事情越爆越多,逼得李寶珠傍晚5點請律師發聲明自清,除了否認一切報導都是子虛烏有,還要平面媒體立即更正,否則提告。

記者:「總裁,王瑞瑜說你太超過,要不要回應?」宏仁董事長王文洋:「…。」

爭產風波,越演越烈,王文洋面露倦容,因為接連這幾天,王瑞瑜也兩度透過平面媒體,和王文洋隔空互槓,不只批王文洋太超過,還反問這樣對的起三娘嗎,能夠心安嗎!記者:「王瑞瑜問你對的起阿姨嗎?」

王瑞瑜高分貝回擊,王文洋也有好友護航,對媒體批露王文洋所有委屈。首先,56年製作的王家族譜,王永慶只有郭月蘭和楊嬌兩個老婆,王文洋兄弟姊妹都名列裡頭,這份族譜根本沒有三房。

而王文洋積極查帳,也是因為意外發現,三娘在瑞士有10多億美元的密帳,拒絕帳目黑洞,王文洋已經派律師前往大陸,至於掌握台塑金脈的長庚醫院董事,王文洋本想自己出任,或推派母親楊嬌,但都被否決,最後才交給王貴雲。

王文洋的神秘友人甚至說,王文洋曾經拍桌大罵,才能如願以長子身分處理王永慶的後事,而且王永慶也沒把王文洋趕走,而是為了他的安全叫他快走,現在王文洋和三房對簿公堂,主攻王永慶的死因疑點,最後可能有人「得負刑事責任」。

王家紛亂可比連續劇,逼得李寶珠親自發聲明,要平面媒體立即更正,否則提告;但鬧劇是否終結?卻不見得能夠如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文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418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