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出遊怕麻煩」 成商機披薩、餐廳推「野餐外送」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5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5 20:37

夏天是戶外野餐的季節,但準備過程往往要花不少時間,不少人怕麻煩會選擇買現成食物,看準這波需求披薩業者推出「戶外送」,打破外送得輸入明確地址,在公園野餐也能幫你送到定點;另外,有主打野餐風格的餐廳,也推野餐餐點和道具租借,讓民眾把更多時間,花在享受野餐上。

圖/TVBS

 
炸雞起鍋後沾獨門醬汁,放在比利時鬆餅上,有香氣有顏值,還有小漢堡檸檬塔,光看包裝就知道,走的是精緻野餐風。

野餐民眾:「很適合網美拍照。」

野餐民眾:「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形象,或是派對需要記錄,比較高單價的部分。」

 
一般人野餐,多習慣直接買現成的,像是美式賣場的烤機和沙拉,餐廳業者抓準商機,推出野餐餐點,甚至連露營道具都幫你準備好。

圖/TVBS

野餐民眾:「一次性的用然後大家一起共享的話,就像現在共享單車的概念吧,不用自己消費大家一起用,只要付個租金我是覺得滿方便的。」

小餐桌、帳篷造景、宿營椅,餐廳業者全都包了,疫情帶動民眾到戶外,野餐意願成長超過3成,披薩業者也抓準商機,打破地址送餐限制,不用自己跑一趟,能吃到熱騰騰美食。

首波限定北部4大戶外點,像大安森林公園,大佳河濱公園還是華山文創,下單後直接幫你送到野餐點,外送平台也搶搭野餐商機,特別在夏日推「野餐系清爽餐盒」。

圖/TVBS

野餐餐廳業者:「我們發現今年度最大的族群,是親子的部分,還有年輕人一直有打卡,和網美的文化嘛那本來就有。」

野餐省下的準備過程,多出來的時間花在體驗上,讓都市人不用遠離塵囂,也能體驗放慢腳步的輕鬆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野餐#戶外送#道具租借#網美#打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698

0.1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