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勒索名醫/考公職過五榜 優秀稅務員斷前程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6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勒索中醫師吳明珠的國稅局人員楊儒昕,政大畢業後順利考過財稅高普考,連過五榜,深受國稅局長官賞識,頗有才華的他,甚至在電視歌唱比賽得過獎。楊儒昕的母親表示,兒子從來不愛錢,不敢相信他居然犯案,可能是因為懷疑診所沒有給足稅金,才會心理不平衡,但他的母親也展露堅強一面,她表示如果整件事情不是被設計的,是兒子真的起心動念的犯罪,那就去坐牢吧!

戴著黑框眼鏡,楊儒昕在電視上留下動人的聲音,但他卻因為勒索中醫師被法院收押。

楊儒昕母親:「真奇怪他以前不愛錢的,從來不愛錢的,他把錢看的很輕,我老是說他心中無大志的人,怎麼會想拿錢?我真的想不通,對就是對,錯就是錯,如果這件事情不是被設計的,是自己起心動念的話,那就坐牢吧。」

30歲的楊儒昕政大畢業之後,94年進入國稅局工作當稅務員,辦理審查業務,優秀的他,輝煌紀錄是考上包括高考財稅,普考等5項公職考試,創下連過五榜的紀錄,優異的表現可能和母親是會計師有很大的關係。

楊儒昕的母親和財政部長林全是同學,還曾找過林全當楊儒昕的主婚人,現在兒子出了事,當母親的心�很不好受,但選擇明辨是非,堅強面對。

會唸書、有才華,得過歌唱大賽的季冠軍,拚進總決賽,在國稅局擔任合唱團團長的楊儒昕,是這次國稅局慶的主辦人,深受長官賞識。據了解,楊儒昕是因為懷疑診所稅金沒補足,才會心理不平衡,再加上要籌備未來的養兒基金,才會動起歪腦筋。

但家境小康的他,捧著公務人員1個月5萬的鐵飯碗,最終是敵不過貪這個字,斷送大好前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勒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02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