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同打入全額交割股 證交所:最差無限期

記者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1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1 23:56

大同股票從明天起,將被打入全額交割股,今天開盤跳空跌停鎖死,遭控讓廣大股東受害,上午30多名小股東,也到證期局前舉標語抗議,晚間證交所強調,直到大同公司改善,才能恢復正常交易,如果公司不作為,可無限期處以全額交割。

圖/TVBS

 
抗議股民:「股東遭殃,黑衣大同。」

30幾位小股民聚集在金管會證期局前,舉標語抗議,要遞交陳情書。

圖/TVBS

大同股民蔡玉真vs.金管會人員:「股民今天就蒸發49億,林郭很爽啊,林郭想說你們統統都賣掉,都變成這個壁紙。」
 

金管會出手制裁大同,卻讓股價暴跌6/30週二,股價高點來到21.75元,爆發股東會爭議,金管會出手後,7/1週三一開盤,跌停18.9元鎖死,委賣單超過1.1萬張,市值蒸發49億。

證交所副總陳麗卿:「提醒投資人注意這個上市公司,存有財務業務或有公司治理方面的疑慮,所以其投資風險跟不確定性更高。」

圖/TVBS

證交所提醒投資人要注意,公告從7月2日開始,將大同有價證券實施全額交割,但強調投資人如果想投資大同,經審慎評估後還是可買賣。」

大同股民蔡玉真vs.金管會人員:「股務那一塊我們一定會立刻處理,然後全額交割那一塊今天證交所會有說明。」

抗議團體有名小股東,先前在大同股價22元,以投資用途買入約20張,如今大同股價跌停害他資產一夕縮水超過6萬元,對此市場派研擬三大招,抵制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,包括要經濟部駁回董事登記,以及向法院訴請撤銷決議,或是3%股東自行召集臨股會,只是這場大同股權爭議,市場派和公司派互鬥,卻苦了小股民,一想到往後股票,一旦變壁紙將血本無歸,心就在淌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同股票#全額交割股#開盤#抗議團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711

0.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