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痛!釘子插入腳掌 外送員鮮血直流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1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1 13:46
圖/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.生活.分享.靠北.討論區
圖/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.生活.分享.靠北.討論區

可怕的意外!桃園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中正路時,右腳不慎踩到人行道上的釘子,鮮血馬上流了出來,這名外送員還忍著痛先完成工作,再請店家拿鐵鎚將豎立在水泥塊的釘子取出來以免更多人受害,經過調查發現原來是捷運局進行人行道削減工程時,不慎遺留,包商巡查疏失。

圖/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.生活.分享.靠北.討論區

 
腳底鮮血直流,看起來好可怕,仔細一看,旁邊竟然有一根釘子,豎立在水泥塊中,而它就是,害了機車騎士腳受傷的兇手。

30日下午1點多,一名外送員,騎著機車經過,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57號附近,卻一不小心踩到人行道上的釘子,當下馬上爆出鮮血,但因為有工作在身,先到店家取餐後,請店內的人幫忙拿鐵錘,將人行道釘子取出來,以免還有其他人受害,而相關單位一查,發現這根鐵釘是捷運工程局留下的。

捷工局第三工務所坦承,這是在進行人行道削減工程時,不慎遺留,確認是包商巡查疏失,但可怕的是,這項工程,在今年過年前就已經完工,釘子插在人行道上,已經長達半年。

 
圖/TVBS

經過簡單治療,騎士已經沒有大礙,在臉書發文,感謝大家的關心,目前並不打算申請賠償,但希望趕快改善別再有人受傷,如果傷到小孩,後果難以想像。

附近店家:「在我們店門口這樣,有這種事發生,那代表很多地方,現在這整條路都在做捷運,必然一定有一些漏網之魚。」

圖/TVBS

同樣發生在這個大興西路與中正路路口,除了釘子插人,還是車禍的頻繁發生路段,30日下午3點多,一名蔡姓女騎士沿著中正路準備右轉大興西路,為了閃避車輛不小心滑倒,救護車緊急趕往現場將騎士送醫治療,發生接連事故,經過這個路口時,可得更加留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釘子#捷運工程局#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678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