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/4通車錢來也! 內捷公仔亮相吸睛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4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捷運內湖線即將在7月4日通車,「把人潮變錢潮」的利多時刻,捷運公司當然不放過,不只找來年輕設計師,推出Q版的內捷公仔,還把1年賣掉1萬條的「捷運路網手帕」改版升級,企圖靠著內捷通車,炒熱已經突破千萬的年業績。

內湖線公仔寶寶初亮相,就要你掏錢;先在存錢筒上,抓著內捷車廂裝可愛,迷你版車廂,還化身回力車吸引收藏家目光。

內捷公仔設計師顏淑美:「它(公仔)側邊的感覺,就是有車窗的形象,有一陣子看到列車是還蠻害怕,說實在的,(構圖)差不多有半年之久。」記者:「所以圖也丟了好多次?」顏淑美:「說實在是這樣。」

設計師坦承當初為了催生靈感,每天狂搭捷運,差點搭到吐,而這款新版公仔的使命,就是要替捷運公司衝高5%的年業績。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捷運商品年業績破千萬,但您可能不知道,裡頭的大功臣除了公仔,就是我手上這條路網手帕,1年可以創造190萬的驚人業績。」

不誇張,1年賣掉1萬條的捷運路網手帕,有了內湖線助陣,一次秀出9條路線、82個站,乘客就能一手掌握台北的吃喝玩樂,改版後提升完整度,手帕拿在手上,幾乎就像一張小地圖。看準內湖線7月4日通車,捷運公司一邊服務,也沒忘了抓緊機會,把人潮變錢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709

0.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