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溫網「超女」 女單選手比吼叫聲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3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6/23 19:34

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,在今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抽中籤王,第一場比賽就對上世界排名第2,才拿下法網冠軍的費德勒;雖然盧彥勳最後以直落三敗陣,不過費德勒在賽後,對於盧彥勳的實力有很高的評價;而在女單部份,小將詹詠然以2個0比6,遭到淘汰;不過晉級的女將似乎有一個共通點,那就是吼叫得越大聲,打得越順手。

亞洲一哥盧彥勳,在溫網第一輪抽到籤王,雖然盧彥勳在第一局率先破掉費德勒發球局,不過前任球王立刻改變戰術。溫布頓公開賽主審:「費德勒獲勝!」

賽末點費德勒以大角度調動盧彥勳,終於拿下比賽,盧彥勳邊走邊搖頭,自己也覺得有點可惜,不過費德勒在賽後記者會上,肯定盧彥勳的表現。前世界球王費德勒:「你可以看出這些選手有多厲害,就像今天的盧(彥勳),這使得贏得比賽更加困難,看起來輕鬆,其實並非如此。」

相較於男單比賽,女單首輪賽事簡直像一場「超級女聲」。網球選手小威廉絲:「沒有人想輸在第一輪,所以你的對手都會特別投入,真正拿出拚鬥精神!」

不讓德門提娃與小威專美於前,吼叫女王「莎拉波娃」在招牌吼叫聲中拿下賽末點,就跟盧彥勳一樣,唯一進入會內賽的台灣女子選手「詹詠然」籤運也不太好,第一輪對上第12種子「巴托莉」,結果以2個0比6敗陣,也是第一天比賽最懸殊的比數。

不過盧彥勳與詹詠然都報名了雙打賽事,另外莊佳容與謝淑薇,也將在女雙賽事出擊,還是有機會闖出好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51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