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漏網鏡頭集合! 賴品妤吐舌翻白眼 高嘉瑜議場前高歌

記者 【傅詩涵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30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30 11:25
高嘉瑜趴在主席台上隔岸觀虎鬥。(圖/TVBS)
高嘉瑜趴在主席台上隔岸觀虎鬥。(圖/TVBS)

國民黨團立法院黨團28日下午,衝破大門佔據議場抗議,民進黨員29日以油壓剪將鐵鍊剪斷後,陸續進入議場,藍綠雙方在主席台上推擠近1小時,民進黨新科立委高嘉瑜和賴品妤成為注目焦點,甚至還有搞笑傳言,抗議行動會這麼快結束,都是因為高嘉瑜要衝進一場唱歌。

 
高嘉瑜被拍到,直接站在主席台前隔岸觀虎鬥,不僅拿出手機來幫立院同仁拍照,也多次被拍到露出笑容,被網友形容是「衝進議場後的報復式微笑」,後來高嘉瑜佔到主席台的最旁邊,左手趴在桌上,右手撐著頭露出微笑,還時而雙手托腮,面露無奈,表情趣味十足。


同黨立委賴品妤,出身太陽花學運,時隔六年,反倒沒有回到抗爭的模樣,先是在臉書PO出拿飲料和大門的合照,衝進會場後,跟所有人擠在一起,露出吐舌頭翻白眼的詭異表情,立刻被網友轉貼到PTT,網友還寫下「太好笑了,她當時心裡到底在想什麼阿XD」,而雖然賴品妤衝進場後,頻頻比YA表達勝利,但隨後在臉書上貼出自己被拍到,跌倒仆街的照片,自嘲「能打敗自己的只有我自己」。

不僅是頻頻被抓到怪表情,平時熱愛唱歌的高嘉瑜,直接在臉書上說要進場時要用歌聲,化解對立,就被網友調侃,「是要把大家都嚇跑」,而賴品妤還逗趣回應高嘉瑜「我剛跟高嘉瑜委員確認過,她會唱三天三夜」,雖然場內太混亂,高嘉瑜後來改到場外開唱,還一連唱了三首,「隱形的翅膀」、「三天三夜」、「一剪梅」,讓人直呼是在「立法院開演場會」。
 
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511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