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遭情敵活埋11年 挖出成白骨

記者 黃志偉 魏嘉良 彰化-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3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偵破一起11年前的白骨命案,主嫌遭求處無期徒刑!死者是12年前失蹤的吳姓男子,當年因為他的美容師女友劈腿,夥同新任男友押走吳姓男子,還捆綁鐵絲活埋,彰化地檢署依殺人罪將美容師以及新任男友起訴,分別求處15年徒刑以及無期徒刑。

死者的母親:「嫌犯應該讓他關到死,別讓他出來,這樣子(殺人),讓父母傷心一輩子。」

寶貝兒子失蹤長達12年,如今找到人,卻成了一堆白骨,做父母的無法相信,還拿出兒子擔任海軍時的照片,為兒子打抱不平。死者的父親:「冤枉是一定會的,因為只為了一個女孩子,兇手就把他活埋,實在很超過。」

警方是在一處甘蔗園,找到吳姓男子的遺體,儘管面貌已經難以辨認,不過當初被纏繞在頭上的膠帶,以及綑綁在雙腳的鐵絲,還是清楚可見;兇狠動手殺人的,是吳姓男子的美容師女友。嫌犯:「我把他(死者)斜斜放進去,用土覆蓋,然後我還有在草皮上坐一下下。」

警方帶著陳姓美容師,重回案發現場模擬,她供稱,當年和死者吳姓男子是男女朋友,不過經常發生爭吵,後來美容師又認識兇嫌陳姓男子,兩人也開始交往,卻因為被死者發現美容師和新任男友,以圓鍬、鐵鏟當兇器,再以頭上腳下方式,把吳姓男子活埋到2公尺深的大洞,直到去年2月,吳姓男子的遺體才被挖出來。

儘管新任男友從頭到尾都否認犯案,但檢方根據美容師供詞,認定他涉有重嫌,依照殺人罪起訴,兇嫌陳姓男子被求處無期徒刑,至於美容師是15年有期徒刑。

◎蒐證畫面警方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87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