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瓜寫字防賊! 不識字阿伯照偷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3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辛苦種植的瓜果老是被偷,嘉義有名婦人就因為自己種的瓜果,三番兩次的被偷,一氣之下,在西瓜上寫上「偷瓜者不要臉」,希望嚇阻小偷,結果西瓜還是被偷,警方循線抓到竊賊,才發現小偷是位不認識字的老先生!

就是像這樣,在西瓜表面寫上斗大的警語,密密麻麻一共10多個字,但怎樣都沒想到,西瓜還是會被偷!家屬:「就是沒有效果啦,寫字照偷,我們是想說偷一次就算了,但不是啊,他2、3天就來偷一次,第3次就寫字在西瓜上。」

80歲的老先生自稱不認識字,所以不管西瓜上通通寫滿警語,一次2顆都搬走,就在附近照料漁塭的種瓜婦人家屬發現,通報抓賊!

被害人說,他們利用空地種植西瓜、青蔥,數量不多,卻得早晚花費心力照顧,但10天之內放在這角落的西瓜,三番兩次被偷,最後搬到只剩2顆,主人氣炸了,才寫字警告。員警:「他是希望小偷不要再來偷了,才會想要寫字上去,結果還碰到阿伯不認識字。」

就連辦案警察,都還是頭一次看到寫滿警語防賊的西瓜,當然更沒想到,竟然遇到不識字的偷瓜賊,不過多虧這些字,讓竊案5分鐘內偵破,竊賊要賴也賴不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15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