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健檢首發團來台 年消費百萬VIP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2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健檢首發團抵台,今天展開北部兩家醫院的健檢行程,團員總共30人,全都來頭不小,有銀行行長、官夫人,甚至醫院院長順道來觀摩,而且這些人的消費能力不容小覷,因為這趟是由大陸的美容中心招待,門檻就是要年消費38萬人民幣,換算台幣超過190萬,也因此這趟6天的行程,價值台幣5萬7,當然花得起。

MRI核磁共振照腦血管、CT斷層掃描看心血管,二選一,還沒輪到健檢的,在一旁看得也很心動。美容中心總經理劉昱均:「像我們這樣來做的話,對我們的收費是多少?」醫師:「我們一般就是照我們一般。」

手上超大鑽石,美容中心總經理,公司替所有人團費買單,6天5夜的行程,人民幣1萬2,換算台幣5萬7左右的高貴行程,招待的是年消費38萬人民幣以上的VIP,包括律師、不願曝光的銀行行長和官夫人,甚至有來觀摩的健檢中心副主任、醫院院長、全跟著這位總經理招待來台。

至於這位除了是雜誌董事長,也是美容公司顧問。健檢陸客鞠先生:「應該說價格不成問題,健康才是最重要,已經睡著了,剛剛睡醒出來,所以反應有點遲鈍。」

有這麼舒服嗎?見識台灣健檢中心的服務,這群人問得可細了。山西紅十字會介入醫院院長王泰華:「他那個東西的輻射量…,這個市場太大了,一家做不完的。」

南方醫院惠僑樓副主任:「健檢完,用餐的餐廳介紹一下。」

健檢完的用餐環境,甚至連地上的指示牌,也能讓他們覺得很細心。台灣這套,不吝惜讓他們學了回去,畢竟這不是一天兩天就學得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健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553

0.1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