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機、坦克、火箭砲 俄紅場閱兵秀20新武器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4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4 20:37

俄羅斯週三在緊鄰克里姆林宮的紅場閱兵,戰機在天空噴出象徵俄羅斯國旗的三色煙,並高調展示20多種新武器,不過也被說是普欽為了拉抬民意刻意秀肌肉,因為下週正是俄羅斯的修憲公投,普欽能不能當萬年總統,一切全看民意。

圖/路透社

 
渦輪引擎,推進空中的9架戰機,展現空軍的飛行水準,俄羅斯舉行二戰勝利75週年的紅場閱兵,沒忘了向國旗致敬,現場由6架SU-25戰機噴出紅、藍、白三種顏色,飛越紅場上空。

地面武器也很酷,鏡頭從砲口一路貫穿到坦克駕駛艙,這是新一代的T80噴氣渦輪坦克,火力最強的龍捲風S火箭砲,同樣出列。

俄羅斯總統普欽:「我們會付出一切努力,讓前人的功勳不被抹滅,偉大的衛國戰爭,偉大的75週年勝利,萬歲。」

 
這樣的場面,已經是縮小規模,今年閱兵因為疫情延期1個多月,就連90多歲的老兵,同樣比照官兵,預先隔離14天,篩檢陰性才能入場,總統普欽力求完美,背後的政治意圖,是什麼?

CNN記者:「激起國人的愛國意識,因為下週就要投票修憲,再給普欽2度延長任期,最高可以掌權到2036年。」

想贏得修憲公投,因為普欽的民調被疫情牽連,創下21年新低,就在閱兵這天,俄羅斯確診突破60萬大關,但官方照樣解封,餐廳、健身房重新開張,遊艇公司更摩拳擦掌,迎接遊客。

俄羅斯總統普欽:「明年1月起收入超過,500萬盧布,(約214萬台幣),所得稅由13%調升到15%。」

普欽更拋出富人稅,充實國庫,萬萬稅的命令,對民調是好是壞,7月1日的修憲公投,見真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俄羅斯#修憲#公投#富人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743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