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蓮花颱風/為女友買早餐遭砸死 父控政府疏失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0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椰子樹幹砸死的許姓男子,跟論及婚嫁的女朋友,一個禮拜只見一次面,意外發生當時,他就是要去找女朋友,準備買早餐給女友吃,沒想到卻無端被椰子樹擊中,甜蜜愛情就此畫下終止符,天人永隔,女友哭斷腸,男子父親也紅了眼眶,要求政府要負起全責。

兒子被椰子樹壓死,許姓男子的父親趕到現場,眼眶泛紅,怎麼也沒想到兒子早上還好端端的出門,如今成了地上的粉筆人像,他越看越難過。許姓男子父親:「我兒子很乖,個性很好,這當然是政府要負責,樹都要腐爛了,有關單位應該要處理。」

許伯伯坐在車上,環顧四周,原本熟悉再不過的車子,現在只剩下兒子的一雙鞋跟皮夾,還有一堆兒子女友買的布玩偶,皮夾裡唯一一張的照片,紀錄著兒子跟女友的甜蜜生活。記者:「照片都放皮夾裡?」許姓男子父親:「對,他們認識交往好幾年,感情很好。」

許伯伯說,兒子平時忙著上班,只能趁週休二日的時候來找女朋友,今天早上才剛停好車,要過馬路到對面買早餐給女朋友吃,沒想到卻慘遭倒塌的椰子樹擊中。

準備給自己送早餐的男友,就這麼走了,女友趕到醫院,哭得泣不成聲,原本已經有結婚的打算,但天外掉下來的椰子樹,卻讓甜美樂章完全變調,要她如何承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613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