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聰明邀宴吃魚翅? 名嘴:他不請自來


發佈時間:2009/06/20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察總長陳聰明爆發說謊醜聞,他日前一再否認曾經進出一家高級餐廳吃魚翅宴,就連在立法院備詢時也沒有鬆口,而最新發展,他終於承認,為了「化解誤會」,確實2度和電視名嘴吃飯溝通,國民黨立委邱毅大罵陳聰明說謊,要求他下台;不過陳聰明的這番說法卻又引發新的風波,出席的名嘴之一胡忠信澄清,這場餐敘是朋友聚會,陳聰明是不速之客,不請自來。

有沒和名嘴吃魚翅?陳聰明在國會曾經斬釘截鐵。立委邱毅(98.6.11.):「有沒在新同樂?」檢察總長陳聰明:「新同樂我沒去過!」

現在卻改口,因為被政論節目罵翻了,才在1年前和名嘴到這家頂級餐廳,吃魚翅搏感情,這下換名嘴急著澄清。政治評論人胡忠信:「我們自己(媒體)的餐敘場合,陳聰明突然出現,我也嚇一跳!蔡竹雄去約他來的,陳聰明也未必知道哪些人在,他來他也嚇一跳,他就很尷尬,當時也沒有扁案,也沒什麼好談。」

根據胡忠信說法,當天在場的還有黎建南、江岷欽,以及寶徠花園建商蔡竹雄,節目上針砭時事,晚上和陳聰明吃高檔魚翅,會不會說不過去?胡忠信:「監察院正式要調查這個事,我當然有我的分寸,我沒必要跟陳聰明做任何私下接觸,跟陳聰明做任何私下接觸,沒有必要嘛。」

陳聰明手機由秘書代接,沒有具體回應,名嘴為了掌握內幕,和官員接觸無可厚非,但如果捲入一頓幾萬的魚翅宴,誰買單?留下爭議空間,而陳聰明對魚翅宴反反覆覆,身為全國最高檢察單位首長,引爆的是更嚴重的誠信危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聰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1353

0.2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