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生喊綽號? 師拖生進廁所毆打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19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市一所國中的體育老師,被指控毆打學生!家長說,這名體育老師經過一個班級,聽到有學生全班起鬨,疑似對他喊出不雅的綽號,郭老師當場抓狂,抓著其中一名吳姓學生到廁所毆打,不僅打後腦杓,造成頭臉、頸部挫傷,甚至還打巴掌,連去救人的王同學也被波及,隔天還出現輕微腦震盪現象,學生甚至指控,說郭老師出言恐嚇,氣得家長紛紛提告,校方除了記過,將會把這名老師送教評會處理。

王同學秀出額頭,紅腫的痕跡清楚可見,這可不是跌倒受傷,而是被校內體育老師毆打。王同學:「老師說要殺我們。」記者:「老師說要殺你們?」王同學:「嗯。」

真的是太扯了!王同學說,這名郭姓體育老師不僅動手打人,甚至揚言恐嚇,但王同學說,傷得最重的不是他,而是自己的好友吳同學;家長說,19日中午,郭姓體育老師經過學生班級,全班學生開玩笑起鬨,疑似對老師喊出不雅的綽號。

儘管孩子有錯,但郭老師竟然情緒失控,把吳同學抓到廁所毆打,不僅打後腦杓,更打巴掌,嘴角流血,害得吳同學頭臉、頸部挫傷,連趕來救人的王同學,也傷的不輕,後來更出現腦震盪現象。

吳爸爸:「不只打,甚至去撞牆,而且恐嚇,孩子很單純,甚至擔心家裡的安全。」校方:「老師因為昨天情緒很懊惱,所以他昨天沒有多解釋。」

吳爸爸氣炸了,說孩子回家狂哭,不敢說被老師打,謊稱是跌倒,可見心裡的恐懼已經到了極點;甚至有家長說,這名體育老師以前甚至傳出體罰過當,儘管校方已經記過處分,家長也已提告,但這樣的老師是否還適合留在校園?就留給教育處教評會討論評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31

0.1318